早安,柚子

千钟美酒,三万六千场,一曲满庭芳。

当年我也是嗑过的,也是深夜不睡夹缝里找糖,一个眼神能品一万遍的。

从未播录音爆出来,就觉得可能事情不是我以为的那样。

然后不嗑这一对,基本上重心在自家,糟心的事儿都不看,心里也算过得去。

我喜欢蔡徐坤,觉得我爱豆天下第一好。不是没有委屈过,谁不心疼自己家崽崽啊?吸血蹭热度分流不是第一次了,一直没说什么,就害怕自己强行感同身受。

现在cpf已经这么刚了吗?说好的圈地自萌呢?舞到蒸煮面前,舞出圈是什么骚操作?

他说很无语也很无奈,他不好意讲出口的意思,我来阅读理解一下:他蔡徐坤和某些人,单纯队友关系。一些观众受各种营销剪辑影响,喜欢角色的,自己玩儿好吗?能不能不要搞他啊?

容我问一下,磕这对cp的,不敢求您双担,您对他好歹也要是路好以上的水平吧,就真的偏心成这样?用他的血养肥另一个?真的大丈夫?

最后希望他可以真的自由点儿,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;希望他能受到公平的对待;希望他有机会被更多人看到;希望他星光灿烂,前途无量。


守夜人:

你用碎纸裁诗,要放声歌唱,却将唾沫吐在捂住耳朵的人脸上。

你企图用黄沙堆作城堡,将反对者埋葬。

因你热爱笼子,便扯了荆棘缚住飞鸟,不顾他是否流血受伤

你喜欢的皆是对的,于是那亭亭的橡树被扭曲成攀缘的凌霄花,路人都嘲弄他痴情模样。

他伤口被撕裂,蝙蝠凑上去贪婪舔舐鲜血,而你看不见,高唱哈利路亚。

那谶语你不听,佯装天下太平。

一切美好,盛大光明。举杯欢庆,万籁俱静。


现在房门被叩响,

而我立在门外,高举我沥血的申诉:

这不公平我无法视若无睹,

而倘若我不能解救我的珍宝,

我愿死在抵抗的路上。

评论

热度(4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